请给我一个拥抱『纲R』

潜水了好久好久,今天浮上来发个短篇。
新人写文,文笔……「直接看文吧」

   
    三年的时光,Reborn用他独特的手段将泽田纲吉这块璞玉打磨的剔透无瑕。一世的血液完全觉醒,王者的威严渐渐显现。六位守护者,作为忠诚的骑士,拥护着他们的王登上荆棘的王座。对他们来说,纲吉就是世界,纲吉就是他们一生所侍奉的王。一次次的战斗,当初懦弱的纲吉为了守护,也为了责任,成长了。
   
    “蠢纲,我要走了”Reborn手中拿着行李箱,向纲吉告别。“嗯,一路小心……Reborn……彭格列的顾问职位一直为你留着,随时欢迎回来,我的老师。”“哼,我知道了,”Reborn转过身将要离开“Reborn,可以抱我一下吗?”纲吉喊到“……下次吧,我走了。”Reborn压了压帽沿。“一路……小心”两颗心最终分开了。下一次见面,你一定要抱我一下哦。
   
    Reborn从未想过,那是最后一次对话,仅仅七年,他只是离开了七年,他只是去寻找解除诅咒的办法,自己心爱的人就彻底离开了他。这是什么,是警告吗?警告他,他只是一个杀手,他不配拥有爱。Reborn一直站着,直到所有人都离开了,他小心翼翼的打开棺材的盖子,当看到纲吉的尸体时虽然有心理准备但Reborn的手还是有了一丝颤动,伸手抚摸纲吉的脸颊,白嫩的婴儿肥依然有弹性。“蠢纲,我回来了,你…要这么躺着迎接我吗?”说着,Reborn将纲吉抱了起来,“答应你的,‘下次见面,抱你一下’我的承诺实现了,你呢?”
   
    在那个树林里,第一杀手流下了一生中第一滴眼泪,那个雨夜,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一夜之间Reborn恢复了往常的样子,俊美的脸上没有一丝微笑,眼神中的绝望埋藏在深处,希望被压在遥远的心底。
   
—————————————————————————————————————————————————————十年战后————————————————————————
   
    “Reborn,我回来了^_^”‘咔哒’Reborn上好枪笑着对纲吉说“蠢纲,给我一个不杀你的理由”纲吉立刻站吻了脚跟柔和的解释道∶“Reborn,不是不告诉你,当时你在休假,不敢打扰吗…”纲吉难得的展现了一下狗腿的一面“欧?这么说是我的错”“不不不,不不是,当时只是……”“给我一个理由”帽檐下整张脸看不见表情。纲吉愣了一下,向后退了一步,“因为,我爱你。”

L'assassino di abbracci, rappresenta non solo l'identità, e la sua Vita è Amore
(杀手的拥抱,代表的不只是认同,更是交与性命的爱)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卡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