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的日记情书【鸣佐】

告白,等待,永远
里的一百封信,感觉鸣人有点黑化了,错觉错觉

(一)
一百封信

love 1st
我今天认识了一个男孩,他好漂亮,嗯,漂亮。啊,对了,他叫宇智波佐助
love 2nd
妈妈和美琴阿姨在说什么,佐助怎么了,我和佐助,婚约,在一起,一直,啊!!可恶,太远了听不清楚啊!!!!!!
love 3rd
佐助病了,美琴阿姨富岳叔叔不见了,爸爸妈妈也……不见了。佐助,就剩我们了
love 4th
佐助,从你放在我身前的一刻我便决定,从今以后,不让你受伤,我保护你,尽管我不知道为什么
love 5th
佐助感冒了,我找伊鲁卡三三问了粥的做法,佐助吃的很开心,因为他笑了
love 6th
佐助被一个叫大蛇丸的人接走了,好色仙人说大蛇丸可以治疗佐助,好吧,佐助,我会去找你的
llove 7th
我被带到了英国,啊!英语什么的太难了,佐助的话一定很快就学会了吧
love 8th
佐助,我学会了做饭的说,很厉害吧
love 9th
好色仙人带我去了学校,好无聊啊,都听不懂。佐助在干什么呢,是佐助的话,一定又会说我是吊车尾了吧
love 10th
校篮球赛我赢了,有女生给我送水哦,哈哈,本大爷就是受欢迎,前提是……你不在啊(沮丧)
love 11th
佐助,我想你了。啧,为什么我要想你啊!好烦!佐助,你……还好吧
love 12th
好色仙人把我送到了军校,啊,还是这里适合我,学习什么的。佐助,等我,我一定今晚毕业,我要变强才能保护你
love 13th
love 14th
…………
…………
love 55th
佐助,你好强。你还需要我的保护吗
love 56th
佐助,你没忘了我啊。好开心,真的,好开心,如果你没有一见面就损我就更好了,不过还是好开心,心,跳了
…………
…………
love 79th
佐助,没事吧,你消失了一个月了。你又离开我了吗
love 80th
你告诉我你不会丢下我,你答应我了
love 81st
佐助,小樱找我谈话了,我发现我好像,不是一定喜欢上你了,嗯,而且还暗恋了10年,嗯,没错
…………
…………
love 98th
佐助,好喜欢你,我不想你接受其他人的情书,你接受了我的赌,
love 99th
佐助,我爱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不想要看着你结婚生子,我,是不是很坏啊。好色仙人说你是不死的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不想你娶别人,我嫁给你好不好。
love 100th
佐助,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佐助,爱我好不好,佐助,我爱你

评论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