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码,佐助是我老婆

翻微博时看到的更,感觉很适合鸣(chi)人(han)和面(chi)码(han)争佐助的场景,至于渣文笔看看大概意思就好

【晚上睡觉前】
面码:妈妈,晚上和我一起睡吧☆v☆
鸣人:面码,跟我出来一下(严肃脸)
【佐助还没答话鸣人就拉着面码走出卧室,来到面码的房间】
鸣人:面码,你已经长大了,要自己睡
面码(眼中充斥着泪但未流下):可是……可是我想和妈妈一起睡
『鸣人内心:我也想和老婆一块睡啊,佐助已经一个月没回来了,一个月啊!自己的幸♂福生活啊!』
【鸣人见沟通不得,决定把话说明了】
鸣人:面码,听着,佐助,你妈他是我老婆,我的。你要自己睡(我要和佐助“睡”)
面码:(欲哭)我要和妈妈睡
鸣人:面码,佐助是我老婆,要和我睡(坚定)
面码:T_T呜啊啊,我要和你老婆睡,我要和妈妈睡
【佐助听到面码的哭声来到面码的房间,佐助当然知道两人在聊什么】
佐助:鸣人你今天睡沙发吧。面码,来,妈妈和你睡
【面码听到佐助的话后抱着佐助娃娃跑向佐助】
面码:呐,爸爸晚安^_^
鸣人:T_T(佐助别这样~[尔康手])

评论 ( 5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