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鱼是我的,我的 【人类鸣×人鱼佐】(一)

#起名废,什么也不想说了
#人鱼梗,佐助可以变为人形,大小不变
#日常生活,有甜的……吧
#请充分发挥想象,来yy吧

[]说话【】旁白『』心理()动作其他


一、我家有人鱼

[我回来了]

【鸣人打开门,手里掂着装着面包,牛奶和泡面的袋子】

[欢迎回来,吊车尾的]

【佐助从鱼缸里探出头来】

[佐助,要换水吗?我今天领了工资,给你买了些土司和牛奶,要吃吗?还有啊,学校附近开了一家宠物店,里面有个很漂亮的鱼缸,等下个月发了工资我给你买一个吧?还有还有,今天小樱带了我送的发卡哦,我就说我的眼光好……]

【鸣人听到佐助的回答后十分开心的对着佐助说着一天的趣事,变脸式的讲故事的鸣人成功的引起了佐助的兴趣。很快,到了傍晚】

[吊车尾的,快给我换水,还有我饿了]

[哦哦,等一下啊,马上就好]

【鸣人捧着鱼缸,到浴室换水。将佐助放到放满水的浴缸里,又把刚刚晒好的水加上些许的盐,而佐助则在浴缸里快活的游着】

[吊车尾的,你进来]

[欸……欸!可以吗]

【要知道佐助有严重的洁癖,水一定要一日一换,每次还要把缸刷干净,经过他的检查佐助才会重新回到鱼缸中。有一次鸣人想和佐助一同在浴缸里泡澡,结果被佐助一个电击电晕了过去】

[啰嗦什么,快点!]

[哦哦]

【鸣人快速的褪去身上的衣服,拿上一条毛巾便坐进了浴缸中】

[佐助,你怎么了吗]

[哈,我很好,还有晚饭我要吃小番茄和面包]

[好好,没问题,我今天刚买了番茄,一会儿给你榨番茄汁喝]

[哼]

【看着在浴缸里游来游去的佐助,鸣人不禁在想:佐助在这么小的鱼缸里一定不舒服。便更加坚定了要买那个更大,更好的鱼缸给佐助,即使有可能会花掉一个月的工资                                叶君:在此顺便一提,佐助现在的鱼缸有8寸左右,佐助大概是一个马克杯的大小(可以忽略这一句)】

【两人从浴室里出来,鸣人将佐助的放在餐桌上,用一个稍大一点的马克杯接好水,将佐助放在里面。餐桌上早已放好了小番茄和面包,当然还有拉面。用完晚饭后,佐助就跳回了缸里。】

[吊车尾的,明天带我去你们学校可以吧]

【虽说是询问的语气,但佐助十分肯定鸣人不会拒绝自己】

[嗯?怎么突然?]

[我想去看看,和海底不一样的,你的世界]

【佐助说这话的时候,眼神里是满满的期待和渴望。人鱼的世界只有水和鱼群,佐助非常想去看看,看看鸣人每天描述的世界,未知的东西往往最为吸引人,不是吗?】

[可是,你的尾巴……]

[这个我会处理,明天带我出去,晚上允许你和我一起洗澡]

【叶君:佐助为了外出献身了               佐助:(千鸟)闭嘴!】

[好]

【鸣人不忍拒绝佐助的任何要求,更何况这是第一次佐助主动提出除了番茄以外的请求。  叶君:还有卖身福利                   鸣人:(螺旋丸)佐助的身体只有我能看!】

评论 ( 3 )
热度 ( 43 )

© 卡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