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鱼是我的,我的【人类鸣×人鱼佐】(三)

#人鱼梗,佐助可变为人形
#日常向,有甜……吧
#文笔不好,请尽情yy吧



三、人类朋友

【鸣人的办公室是独立的,但鸣人通常喜欢和朋友一起,所以很少去,不过办公室里还是有打扫,很干净】

[佐助,可以出来了]

【鸣人确定门关好了,才将佐助从背包里放出来,让佐助站在一摞书上】

[吊车尾的,有水吗,我渴了]

[哦,有,你等一下。饿的话可以先吃一些面包,太渴的话喝些牛奶,我去把番茄洗洗]

【鸣人拿着新买的小番茄走出办公室】

[小樱,鸣人好像在和谁说话,刚刚有谁进去吗]

[没有,我亲眼看着鸣人自己一个人走进去的]

【小樱摇了摇头。小樱叫来井野后两人看见鸣人走进没怎么用过的那间办公室,不久还听见锁门的声音,随后鸣人和佐助的对话从里面穿出来,但还凑活的隔音效果并没有使小樱们听清鸣人说了什么】

[井野,走]

[小樱?你哪来的钥匙?]

[以前鸣人借我放东西用,后来就没还。快点,我们进入看看]

【小樱用钥匙打开鸣人,刚一进去就听到一道清冷的声音传来】

[吊车尾的,快点,我快渴死了]

[啊!!你是谁?]

【小樱看见一个手掌大的人儿坐在一摞书上,黑色的短发和深黑幽邃的眼睛象要带走小樱的灵魂  里樱:鸣人家还有真么好看的人,不早点介绍给我。小樱完全忽视了佐助的大小】

[嗯,你是……好像,叫小樱是吧]

[对对,你知道我的名字?]

[啊,吊车尾的说的]

[那,那个,你叫什么]

[佐助,宇智波佐助。那边那个女人是谁]

[我叫……]

【井野刚开口,小樱就打断了井野的自我介绍】

[她叫井野,是我的朋友,是心理学老师]

[哦,小樱]

[嗯嗯?]

[能帮我拿点水吗]

[没问题]

『啧,吊车尾的太慢了,没办法,让这个女人去拿回快点吧』

[佐助,给]

[哦,谢谢]

[没事没事]

[佐助和鸣人是什么关系?]

[吊车尾的救了我,算是我的饲主]

『饲,饲主?』

【小樱和井野的脑中瞬间出现鸣人抓着小小的佐助,威胁佐助做他的宠物的场景,呵呵,我们为鸣人祈祷吧,小樱已经在握拳头了】

[佐助,我回来了。啊!!!小樱,井野你们为什么在这儿]

[漩•涡•鸣•人]

[砰砰砰砰]

【一分钟后鸣人的脑袋彻底变成了猪头,而鸣人在还没明白为什么小樱要打自己中变成了猪头】

[小樱,喂神麽(为什么)]

[哼,你自己干的好事,佐助那么可爱又娇小的人你怎么能那么做呢]

『我干什么了,佐助怎么了,佐助,佐……佐助!』

[小樱,你怎么知道佐助的?]

[呃,这不重要,重要的是……]

[不不不,这很重要,佐助他是人……]

[吊车尾的,我的小番茄呢,还有让你去给我倒杯水你去哪了,我差点脱水你知不知道。]

[啊啊!对不起佐助,二楼没水了,我去楼下洗的,别生气了,给你小番茄]

【鸣人把小番茄放到佐助的身边,佐助一伸手便拿了一个番茄慢慢的吃起来】

[鸣人,你们这……]

[啊,小樱我给你说……]

【鸣人看了看佐助,佐助点头表示没事后。鸣人将佐助的身份和捡回佐助的经过都告诉了小樱,而当鸣人讲完时,鹿丸宁次等人也出现在鸣人周围。牙和李好奇的看着佐助这条变成人类的人鱼】

[你好,我叫洛克李]

[鹿丸/宁次/丁次/天天/牙,这个是赤丸/雏田/志乃]

[佐助]

【各科鸣人的熟人介绍了自己】

[鸣人,你打算一直这样养着他吗]

【宁次问到】

[嗯?不然呢?]

[真是麻烦,佐助是人鱼,终究不是人类,总不可能一直待在岸上吧,佐助也有自己的家人吧]

[可是……]

【此时的鸣人发现鹿丸说的没错,但和佐助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鸣人真的已经习惯了佐助的声音,身影和每天的“欢迎回来”,鸣人从未想过放佐助回到大海,或者说是不想想。鸣人只是智商低,而不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傻瓜】

[我没有家人]

【原本热闹的办公室瞬间安静了下来,清冷的声音说出的一句话,鸣人的心里感到了一丝心疼和欣喜】

[佐助……]

[我的家人都已经被杀了,只有一个哥哥,现在不知道在哪]

【鸣人从没有问过佐助的身世,只知道佐助生活在海底,接受过很好的教育,可以操纵雷电。可能是潜意识里认为这样佐助就不会离开自己】

『原来,我那么在意佐助吗?为什么我要欣喜呢,为什么我感到心疼呢,好想抱着佐助,好想佐助永远陪着自己。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已经不知不觉中离不开佐助了』

[没关系了,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你的朋友了,放心,你的事我们不会说出去的。鸣人要是欺负你告诉我,我帮你扁他。]

【小樱挽着袖子,看了看鸣人。佐助手里还抱着小番茄,看着小樱,又看看周围点着头的众人,冰冷的心这一刻有了一丝跳动和温暖,而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鸣人】

[嗯]

【铃铃铃铃】

[佐助,快该我上课了。我先去收拾教案了,这个你会用吧]

【鸣人把笔记本电脑放在佐助的跟前】

[啊,看你用的时候用写轮眼记下了]

[那你慢慢玩儿,我上完课就来找你]

[嗯]

【从办公室出来后鸣人就一直低着头】

『怎么办怎么办,我居然喜欢佐助,而且还暗恋了佐助一段时间(虽然本人没意识到)。啊!要不要告诉佐助呢?好烦啊!好纠结』

【鸣人怎么想通的我也不知道,就当鸣人的智商终于上线了一次吧】

评论
热度 ( 27 )

© 卡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