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势还是地藏[酒茨]

#私设大佬源博雅家酒吞为酒吞童子(六勾)茨木(五勾),非洲晴明家为酒吞(六勾)

#对话形式()动作[]旁白【】心理

#ooc是我的

博雅:晴明,我来找你了,一起去打御魂吧!

晴明:啊,好^_^

[到御魂塔后,第十层]

博雅:酒吞童子,茨木,交给你们了

酒吞童子:嗯

茨木童子:交给吾吧,挚友,区区大蛇还不足以让吾友出手。

晴明:酒吞,姑姑,座敷,拜托了

姑获鸟/座敷/酒吞:嗯

[开战]

[结束]

茨木(拿着打来的御魂):挚友,有地藏还是六勾的!

酒吞童子(盯着博雅手里的破势):嗯,给酒吞吧,我们拿这个六勾的破势就行了

茨木(看了也正在看破势的酒吞一眼):晴明家的酒吞没有挚友厉害,挚友戴上这个御魂后一定更加强大,我看过了,暴伤和速度都有,还有百分之六的效果命中,挚友本身就十分强大,加上这个御魂的辅助,一定更加令人惊叹。吾友,你带上地藏与吾一战吧,然后支配吾的身体!

晴明表示:我家的酒吞确实是刚升的六,茨木那你是什么眼神,我家酒吞也是吞啊,果然不是自己家的小天使嘛T_T

酒吞童子:本大爷没有御魂也能支配你,你身上那套五勾的破势早该换了。本大爷说要破势就要破势。

博雅(捧着打来的御魂和达摩,无视正在争吵的两人(鬼)):晴明,你要哪个,你先挑(^v^)

[晴明看了看酒吞]

酒吞(抬抬手里的六勾破势):本大爷要这个

刚刚按着茨木的酒吞童子放开手,大步的走了过来

酒吞童子:破势本大爷要了,你换别的

酒吞:本大爷就要破势,有本事你来抢

酒吞童子:想打架吗,小子💢你有茨木吗?

酒吞:老子给媳妇准备聘礼,有意见!

[电闪雷鸣]

茨木:阿爸阿爸,我们要地藏吧!挚友只差一个六勾地藏了,吾友才是最重要的,吾要助吾友早日一统妖族!

博雅(一直看着晴明):没问题没问题,晴明,达摩也都给你了

[回寮路上]

博雅看着晴明一直傻笑,时而说点什么。茨木围着酒吞童子一直夸赞挚友的强大,酒吞童子也听着没有一丝不耐。酒吞一人走在最后,看着手里的破势。

酒吞:【茨木,你什么时候来啊,本大爷可是连聘礼都准备好了】

END

作为没有茨木,也没有酒吞的人,想信玄学能救非。
小学生文笔,鉴定完毕



评论
热度 ( 25 )

© 卡门 | Powered by LOFTER